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10-25 22:49:47| 人氣1,8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正宗哥吉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到監督是庵野秀明
然後富堅義博在側頁寫很有趣
就找來看了


喜歡度:***


我沒看過哥吉拉的原版
對日本的怪物片(就酷斯拉之類的)也不是很了解










日本的特效好像故意弄得不是很真實(怕嚇到小孩?)
哥吉拉的第一次出現(第一型態)我被那粗糙的外型嚇到了(完全不是電影等級的特效.尤其是眼睛.超死魚眼的)
之後的型態就比較好一點.道具感有減少一點
不過這部我記得當初就不是走打片的路線
導演應該是想把重點放在政府遇到危機時
到底是怎麼運作的
一開始還想要不死人
後來發現災害或戰爭來時
不死人怎麼達成任務呢......
最後也是推一堆人送死啊.....
在電影尾聲要冰凍哥吉拉那邊的倒數
真的讓我覺得是日本電影的感覺XD

台長: Aere
人氣(1,8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電影] |
此分類下一篇:解憂雜貨店
此分類上一篇:明天.我要和昨天的你約會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