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12 18:39:38|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每個人都在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和你分手將近快半年了 至於二個人沒有在一起的事實 我不想說太多
因為這樣的結果 令我覺得丟臉 當初我們是那麼地被看好 如今卻成了荒唐的結局
人有一張嘴巴二個耳朵 當消息被傳開時 你可以想像傳播速度遍及率有多快
當時同事在問 護理部主住也在問「他怎麼很少來醫院了?」
甚至當我提出辭呈時 連副院長也在問「是不是你和男朋友分手了,才想離開這裡?」
上星期日去U2剪頭髮 設計師也問「你的朋友怎麼這一陣子都沒有來我這兒剪頭髮?」 連八十一歲的外婆也終於忍不住問了 我騙她「他調去金門了!」
今天阿嬤又問我了「那個台南囝仔哪攏無來?」
用手指比劃給她看 重聽的阿嬤馬上回答「你們散了?你是交新的男朋友喔?」

欸 說實在的 我不喜歡被人逼問的感覺
下次 有人再問的話 那我一定哭給他看

台長: 蝴蝶印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