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3 21:50:58|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驚魂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晚值小夜時
發生了一件令人魂飛魄散的事件
簡直__簡直是嚇死人了
---
我們的院生天線寶寶患有自閉症
他的行為很典型的有些怪異之處
例如常常會很接近對方要求對方聞他的衣服或外套
缺少前庭刺激身體常不主地前後擺動
還有只要一聽到引擎發動的聲音
他一定會從教室跑出來站在一旁觀看
更令人百思不解的是
他會拉著別人的手不停地往前跑
更令人感到可怕的是
只要情緒不穩定
他會拉扯別人的頭髮不停地狂叫
===
幾乎全院的同工都遭遇過以上事件
工作了兩個月
今晚我終於慘遭他的毒手了
足足拉扯了2分鐘
我嚇得哭了
卻不敢放聲大哭
因為他會叫得更大聲 拉得更用力
當時我的腦海一直想著~
怎麼辦
如果頭髮被他扯斷了
我怎麼見人啊

之後他的生活輔導老師聽到了他的叫聲趕緊跑來
才平息這場風波
結束了我的夢魘
=====
我不懂
為什麼他有定時服藥
還會有這樣的情形發生呢
----
我開始煩惱
我是不是該剪短髮
還是直接理平頭好了啦
----
嗚:(
我的頭皮紅腫發麻
嗚:(
實在是嚇死人了
我一定一定要離他遠一點


台長: 蝴蝶印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