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6 22:50:58|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五個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輪到我和師母帶主日學
教材由師母準備
而我則是負責管理院生的秩序

師母在台上又說又跳的
將整個氣氛帶動起來
大部份的院生都是很投入的

我以為只要管好秩序就好了
沒想到師母竟然叫我上台唱詩歌

天哪 我根本沒有認真聽啊
這下怎麼辦 還叫我拿麥克風唱歌

「來來來,李老師換妳唱一遍給大家聽!」

硬著頭皮唱了二句 剩下八句含糊帶過

最後 師母還問大家「你們要給李老師幾個燈啊?」

「一個燈、二個燈、三個燈、四個燈、五個燈!」院生大聲齊喊著

還厚著臉皮站著台上的我
頓時想要掉下二顆感動的眼淚
=====
他們真的是神的寶貝 善良的一群
“口”下留情
實在是太給我面子了

台長: 蝴蝶印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