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25 22:25:41|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香港之行--雲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的天氣是陰沉沉的,
讓我開始擔心今天的香港之行會不盡興,
但我似乎想太多了,
當飛機上升到一定的高度之後,
天空忽然變得好亮好亮,
我的心情也跟著high了起來...

當飛機飛行在高空中,
我看到了一大片的雲海,
那和幾天前在阿里山所看到的雲海是不相同的!

阿里山的雲海在高山的映襯之下,
讓人總覺得隨時都會有神話中的仙子出現在其中一樣,
而今天所看到的雲海在藍天的襯托下,
讓人的心情好沉靜好沉靜!!

不一樣的雲海,
給了我不一樣的感動,
我好慶幸自己還有能夠感受身邊美好事物的能力,真的!!!


台長: 貝小蒂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