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3 20:21:18|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十二號橋空間~我又要來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十二號橋空間,
我的第三次拜訪即將來了...

花蓮這個我深愛的地方,
每每有讓自己沉靜下來的慾望時,
十二號橋空間就是我停歇散心的最好去處...

還記得第一次是前年的十月份吧!
原本要和妹子一起去走走,
後來妹子臨時的缺席,
我便勇敢的展開一個人的旅行,
沒有害怕沒有恐懼,
至今我仍可想起當時獨自出遊的輕鬆與自在...

第二次是去年的八月份,
再度造訪十二號橋空間的我仍是一個人,
那時候的我做了很大的決定,
終於可以讓自己走出混亂的生活,
而回到現在這樣恬淡安穩,
讓我不必總是陷入悲傷的生活...

上次和妹子碰面時,
她提到好想完成和我一起到花蓮的夢想,
而我當然很願意再次拜訪十二號橋空間,
於是我們約定這個月底要去花蓮,
現在的我開始期待第三次的十二號橋空間之旅...

希望這一次的十二號橋空間,
在我以完全不同的心情拜訪之下,
也可以給我截然不同的感覺...

台長: 貝小蒂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