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10 14:59:35| 人氣1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樹洞裡的輕微聲響─美麗偏執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時候撥一通電話,
其實是因為知道不會有人接。
有時候問一個問題,
其實是因為知道不會有答案。
有時候走進一個入口,
其實是因為知道不會找到出口。
有時候等待一個人,
其實是因為知道那個人永遠不會來。
有時候拼命做一件事,
其實是因為一開始就知道最後不會成功。
有時候付出最多的那個人,
往往是最需要給予的人。

有時候這種無望的希冀與癡愚,是我們能夠在這世上繼續行走的最大力量。
這或許可以解釋,
為什麼聽到這樣老式的節奏,傻氣的歌詞,
我竟會那麼感動,
感覺心中湧起一股非常,非常溫柔的情緒。



借借你的愛
曲:黃耀明,蔡德才 詞:周耀輝

多一些 每日多一些 是我多麼渴望愛
尋覓極浪漫驚天愛 日日多一些的愛
巴不得 我極巴不得 讓我高歌讚頌愛
尋覓極寂寞的一個 讓我為你高歌
現代現代愛歌 像夢像幻那麼
溫馨溫馨我著魔
但願但願可給你 唱一曲美滿情歌
是不是這夜晚
今夜你來不來 到底有誰能告訴我
若遇易受傷的你 傾心傾心意唱
准我 C' EST L'AMOUR
一生不變幻的真心 學友多麼譖頌愛
黎明極浪漫的真愛 但願分一些給我
情花一開我便心花開 地老天荒也是愛
誰是極寂的一個 讓我為你高歌


台長: Zephyr
人氣(1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