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0 11:00:20| 人氣2,1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7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很冷–( 7 )
我不喜歡別人對我的文章下任何不必要的評論
我是個吃硬不吃軟的人
我不需要所謂的偽善來填充這該死的自我世界
我只是個平凡不過的人開個報台抒發心情
我想要真心的朋友雖然那根本是妄想
我愛咪愛連曼君愛我愛的人以及愛我的人
我家中成員柒個
我不喜歡別人問我為何叫負柒因為我回答到不想再多做解釋
我愛丹尼爾波特最愛五月天還有聯合公園
我討厭那些一窩蜂的喜歡卻不知道到底喜歡哪裡的一群蠢者
我要的不過是一些小小的注目而不是焦點
我愛Focus在喜歡的東西上
我中性但我不是同性戀所以不要再問我了
我髒話連連不過只在文章上不為甚麼人總該要有所成長
我很情緒化
我是怪胎
我常常在上一秒笑下一秒怒的狀態下所以我很病態
我不需要那些不懂得人來充斥我的生活圈
我的交友圈常常在出與入的狀況下只有新朋友沒有舊朋友只因我喜新厭舊
我把舊朋友的等級往上搬因為有些人很重要到我可以憤不顧身
我十八歲‧女人
我的老毛病就是忘東忘西
我很蠢但只在某些方面
我不是戀愛顧問所以不要找我談感情事但可以找我聊聊我很樂意的
我很偏激但有時候我很客觀
我不喜歡那些主觀下的言語
我很懶所以留言大概好幾天或者好幾禮拜回一次
我不需要別人的崇拜因為那並非真正的我
我不好相處但也很好相處
我的話總充斥矛盾
我討厭別人看穿我
我只想要安安靜靜的在一個空間內不要別人的打擾
我有好多很好的朋友它們值得我拿出真心
我受夠了年紀小的人
我討厭思想不成熟卻又老愛裝作一副小大人的模樣
我承認我還孩子氣
我覺得所有事情都得順其自然不然就憑自己去change現有的情況
我討厭基督徒他們真以為上帝能溫暖他們其實不過是種自我安慰抑或自我催眠
我想說甚麼就說甚麼不需要矯情
我接受批評不過我會反擊因為我不是個好脾氣人儘管大家都說我脾氣好
我的聲音跟人很不搭所以這是敗筆
我喜歡同性戀因為他們的想法總會比較成熟
我討厭男人總自以為甚麼都很行
我討厭女人那般楚楚可憐的模樣想也知道是裝的
我討厭賤人
我喜歡我愛的事物
我以前常常喜歡就買所以家中一堆廢物現在已經改進了
我欠好幾人的禮物還沒給等我賺錢一定依依發送尤其是咪寶貝的
我愛大家




結束
08年快樂各位

台長: –( 7 )
人氣(2,1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