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3 16:27:59|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執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依舊叫奶瓶起來

等她來接我上課

但是,今天她忘了帶我的帽帽

我跟她說,我自己坐車去

因為那時坐車也還來的及

我是想叫她先去,怕她曠課又變多

我沒曠課,我沒差那一節

只是當時的她好堅持

堅持要找機車行買帽帽

後來自己騎回,往自己家的路上找

就為了找一頂帽帽!

她又騎到我面前時,已經是9點13分了

這時才匆匆的從萬華離開

一路上一直跟時間賽跑,都沒聊啥

到學校已經是9點40分了

遲到,但沒點名,這也太幸運了吧!

但奶瓶說了一句話,她不想打破我沒曠課的紀錄

又說,第一次遲到那麼趕的

好在今天是快下課才點名

今天妳到底在堅持啥?一直重複思考著!

【照─我】

台長: CYH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University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聖誕餐會
此分類上一篇:不要再‧‧‧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