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5-09 21:46:19| 人氣6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易水邊的唯美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弦樂琴音 恢弘悲涼 慷慨遼闊....

短暫的音樂停留

我雖看不見祂

那對愛執著的靈魄 已入了我臟腑心魂

對視平生 入目盡瑣碎

浮生側影 舊愁未了 新怨孳生


今晚 幸有 靚潁 這柔美
大氣的聲音伴我

讓人 能從摔碎的支離山河中 憑弔歲月的美好
 
一滴淚 既可冺恩仇

一抹笑 更可撫平生

不再回頭 極冷

一刀兩斷 誰怕?


開始對譚盾的音樂有些興趣了...

 

中文名称
我用所有报答爱
外文名称
Only For Love 
所属专辑
《夜宴电影原声带》《武侠三部曲》
歌曲时长
5:22
发行时间
2006年08月20日
歌曲原唱
张靓颖
填    词
范学宜
谱    曲
谭盾
编    曲
谭盾
歌曲语言
中文

只為一支歌
血染紅寂寞
只為一場夢
摔碎了山河
只為一顆心
愛到分離才相遇
只為一滴淚
模糊了恩仇

我用所有 報答愛
你卻不 不回來
歲月 從此一刀兩段
永不見 風雨
風雨 風雨



 

台長: tre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31)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三日不絕 |
此分類下一篇:炊煙闌珊
此分類上一篇:無聲就是尚好的美麗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