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7 22:02:50|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近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網路復活了)

最近...在等地獄新娘上映,聖誕夜驚魂很棒,地獄新娘應該也是吧
不過我想看的不是它的劇情,是因為人物構圖太讚了

今天跟義班打辯論,我們贏了
可是上禮拜輸給樂班,義班昨天卻贏了樂班
這樣算間接贏了樂班嗎?(阿Q勝利法...)
Anyway,贏的感覺太棒啦>ˇ<
笨老公,還說我一定會輸

昨天的數學考卷,考68耶!!
不過應該很正常啦...全班只有九個及格
要開始習慣考低分嗎=_____=?

最近考試跟作業都很多
國中都沒作業,怎麼高中反而變多了呢?
我啊...雖然每次都帶了作業跟課本回家,卻每次都不會拿出來
帶回家只是一種自我安慰吧........

明天是教師節,要跟恆賢&偉煌老師說教師節快樂!
好沒看到恆賢老師了,騙我說要上來台北都沒有
至於我們家老公,你也是我的補習班老師啦...
可是我真的不喜歡跟你用師生相稱耶
好不容易熬到國中畢業,不再是你的學生了...

你都自稱自己是小畫家王子
這張圖是我用小畫家畫的!
當然還有其他張啦...慢慢放上來囉...
我覺得我用小畫家已經爐火純青了~~~哈哈(驕傲ing)

台長: 顰*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