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2525.jpg  

一直以來就想買直立式皮套

之前有找到但剩下的顏色不喜歡

所以先買了側翻皮套

但每次要單手照相時都非常不方便

終於在逛網拍時找到了我愛的顏色及款式

IMAG2528.jpg  

本來是想買桃紅色

感覺比較不容易髒

賣完了只好挑粉色

IMAG2531.jpg  

IMAG2533.jpg  

內層是有點類似絨布的材質

不像之前側翻皮套是塑膠內殼

質感會差一些

DSCN7734.JPG  

實際裝上我的小蝴蝶

心中吶喊:就是我要的感覺!!!!!

但有個小缺點....

鍵盤ㄅㄆㄇㄈ那排打字會卡到

按不太到

DSCN7735.JPG  

相機洞剛剛好

要是沒剛好應該要退貨吧

不能照相我怎麼活

我的吃飯工具阿~~

DSCN7742.JPG  

而手機上的開關鍵跟耳機孔位子就沒開好

不過不影響使用

但我覺得只要開耳機孔就好

開關鍵不要開洞比較好看

DSCN7744.JPG  

手機側邊的聲音大小件整個包住的設計我滿喜歡的

開一個洞在那反而會很醜

DSCN7747.JPG  

充電孔剛剛好

要是位子不對充電就麻煩了~~

尤其蝴蝶機是不能換電池的阿~~

DSCN7756.JPG  

皮套背面有壓品牌文字及喇叭孔開洞

整體設計及質感都不錯

讓我想多買幾個來放

不然蝴蝶機算是舊款手機了...

很怕以後買不到手機皮套了

 

如果喜歡翎的文章~記得幫翎按個推&讚唷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囉,幫翎按一個讚吧

 

更多文章:

【購物】黑色流蘇水桶包 ♥ 婚禮接待完美配件 

【開箱】NORMI行動電源還可以當手電筒,珍珠櫻花粉超美麗 

【購物】板橋大遠百 MISS SOFI 精選女鞋特賣會大血拚 

【購物】MyPower MP6000行動電源 ♥ MIT台灣製造+日本松下電芯安心有保障 

【購物】HTC Butterfly 玫瑰粉紅 ♥ 美麗的蝴蝶兒終於飛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