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4 00:33:14|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學會、成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主修課程上的很順利
經過上週被老師用失望的語氣挑剔時
內心倍感挫折及不服氣
這個禮拜就豁出去了
天性好強的我,今天終於扳回了原有的優勢
雖然成功了一半
但我的心態是:謙卑聽從!~真的很棒
不但有收穫,而且事半功倍
今天第一次上不到一小時就開心結束課程,卻收穫良多

昨天的副修課也上的很順利
手指基本功練習的方式正確
大方向對了,接下來就是好好往這個方向衝刺
以前從未真正定下心練基礎單音
但現在彈單音時還會感受到音質的美,樂在其中
很謝謝鄭老師給我的鼓勵,讓我對彈琴基礎的理論有了更細膩的判斷
不但我個人受益,我也會將觀念教給小朋友們


感謝主讓我依然有孩童般的學習熱誠和感恩的心

台長: 幸珊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