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09 21:53:46| 人氣4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班驚魂記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班大驚奇
本以為搬家到一段落就可以有一段輕閒的日子,那知人算不如天算啊,從去台北參加網聚之後,竟然面對著工作的忙碌期,每天忙不完的事情,昨天竟然離開辦公室後才發現自己沒將車鑰匙帶出來,發現後呆立了一回才心不甘情不願的想點七樓的辦公室拿,走到門口才猛然發現大門鎖上嚕,根本不得其門而入,等了粉久粉久才有一位同事走下來,這還不打緊,最慘的事還在後頭….,此時辦公室已沒有電梯可搭乘,必須從一樓爬到七樓在走下,總共要走十四層的樓梯啊,雖然小竹面有難色但為了避免明天上班遲到還是只好硬著頭皮走上去.
折騰了一陣子後終於得以進入辦公室之中,此時焦慮的小竹愈急愈找不到,摸黑一直尋覓卻都沒有下落,唉本來想應該很容易找到的卻事與願違,更好笑的是焦急中不小心弄倒書架"砰"的一聲巨響,這一聲的聲響驚動值班的同事,她急忙跑來看個究竟,看到我的不安她才放下心來,問我說為何還沒下班,無奈何我只好向她解釋清楚,此時也總算找到鑰匙可以回家嚕.
也許是自己太過高興,在騎車離開辦公室停車場之時,停車場的柵欄忽然在半空中掉下來,正巧打在我的安全帽之上發出巨大聲響,就在小竹還來不及去反應發生什麼事之時,停車場的管理伯伯已經朝小竹方向跑來了,他看著呆若木雞的我以為我有受傷急忙的問道:"小姐,你有沒有受傷?",見我搖搖頭後他才放下心,提起最近這個柵欄有點故障,當風大時會突然掉下來,我心想還好我有戴安全帽不然這下定腦震盪嚕,
總算是不幸中之大幸.也許經過這樣的事才知道什麼叫意外嚕,算來也是工作的另項趣味.



台長: 小竹子
人氣(4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