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1 19:18:57| 人氣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5/2/10。南投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二天出ㄑ玩 ㄛ !! 已經有小懶ㄉ感覺惹 ...

我ㄇ那天只去一ㄍ地點 「惠蓀林場」 .... 有無聊

一路上 ... 還免強順暢 時速40 = = 不過還是挺快就到勒 ~ 

下交流道後 想起田住南投 上次也跟我說過到ㄊㄇ家會經過 7-11 跟 廟

所以我就很認真ㄉ看ㄚ 看ㄚ看 @@ 奇怪 很久 才有一間廟 

可是7-11要先到ㄚ ?! 後來田打給我 問我正在哪

我就跟ㄊ說一說後 .. 鐺鐺 原來ㄊㄇ家要走中投 我ㄇ是走中二高

吼唷 ~~ 害我還很認真ㄉ看半天 ㄑㄑ 噗 ! 自己笨還怪別人 哈

最後 到ㄌ售票口 .... 「請在往前開六公里」 瞎咪 還那摸長ㄛ

我爸ㄚ 慢慢開 我ㄇ也慢慢吹風 慢慢拍照 慢慢ㄉ就到惹

其實也真ㄉ沒什ㄇ好玩ㄝ 「涉水步道」 好髒ㄛ 不敢 ....

買一ㄍ牛奶冰 慢慢吃 ~~ 在來 就去「惠蓀咖啡館」

點ㄌ2杯苦到不行小到傻眼ㄉ200元咖啡 唉 .... 青菜喝喝辣

然後 ㄚ就回家辣 看著往埔里ㄉ車子 天ㄚ !! 會不會太長ㄌ點

下交流道就開始塞ㄌㄝ 塞到往埔里那邊 = = 好在我ㄇ回家惹

原本是要去吃大餐ㄟ 結果 好死不死 餐廳中午都要休息惹

最後 好ㄅ   泡麵其實還蠻實際ㄉ  ><

台長: Y i n g
人氣(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