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1 22:12:53|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4/1  這是什麼日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喔  今天的今天  
學妹班排  輸了  不知道為什麼  淚  也流了。。。。。。。



看到大家又聚在一起  想起一敬的日子
這是個多好的班級呢? 相信我們  心裡都很清楚


現在真的很不想看到妳  
          一看到妳  就有氣  心情就會不好
妳  還是離我遠一點好了  妳不理我  我也不想理妳
我覺得我之前很笨嘛 幹麻要為了這種人 整整難過了一個月以上

今天還整了老師  笑的肚子好痛  玩的很瘋
                      哈  愚人節



又哭又笑的一天

我迷惑了  
    到底是我在愚弄別人
      還是老天在愚弄我?
                抑或是  我就是  愚人

anyway  那好像都不這麼重要了

一片混亂   結束了這混亂的一天。。。。。。。。。

台長: pacific〞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