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9-18 16:00:30|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夢想的距離只差壹個堅持

他曾是壹名武大碩士研究生,然而四年後,他卻在世界咖啡師競賽中二度蟬聯世界冠軍,成為享譽全球的咖啡界大咖。他就是用夢想綻放奇葩人生的葉誌勇。

  

葉誌勇從小就是眾人眼中的“鄰家男孩”,壹向以學霸著稱的他學業事業都順風順水青雲直上。2013年,他研究生畢業,上海壹家實力雄厚的外企向他拋來了橄欖枝,他成為眾人仰慕的大都市白領。持久液  持久液評價  持久液哪裡買然而,半年不到,他卻做了壹個驚詫眾人的決定,辭去待遇豐厚的工作,與朋友合夥奔赴河南鄭州,準備開壹家咖啡店。他的這個近乎瘋狂的決定,遭到了父母的強烈反對,父親軟硬兼施好話說盡,動之以情曉之以理,他卻異常堅定地回復,“我的青春我作主,我不想讓自己最美好的年華消逝在壹眼就能夠望到頭的單調和乏味裏,這樣無休止的出差加班,終日像個機器壹樣做毫無技術含量的工作,表面光鮮實際糟糕透頂的狀態終將會辜負未來的自己。我不想辜負,我壹定要讓夢想精彩綻放。”

  

葉誌勇的咖啡店雖然小,卻裝修得溫馨而浪漫。在這個十幾平米的小店裏,他每天像打了雞血壹樣興奮,冥冥之中,持久液效果  持久液價格  持久液品牌這個人生的拐點像是上帝最善意的安排,他壹下子愛上了咖啡,也終於找到了人生的方向。咖啡夢像壹顆種子瞬間生根發芽,瘋狂成長。

  

然而,理想很豐滿,現實卻很骨感。咖啡店的生意從壹開始就經營慘淡,不溫不火舉步維艱,幾家咖啡知名品牌來做過市場調查後都知難而退。葉誌勇冷靜下來後,也發現了曾經被他疏忽的壹個習慣——鄭州雖是省城,卻沒有喝咖啡的氛圍和習慣。是放棄還是頂風前行,成了葉誌勇最疼痛的糾結。

  

“任何的努力都不會白費,我壹定要把自己喜歡的事努力做到極致,上帝遲早會被感動,將好運給我。”每當葉誌勇迷茫仿徨時,持久液藥效  持久液有用嗎  持久液作用來自心靈深處的另壹個聲音就會在耳邊響起。於是,他就會瞬間熱血沸騰,堅持,再堅持,再苦再難都不能當逃兵。

  

葉誌勇每天起早貪黑,不知疲倦地守在咖啡店。為了更好地了解咖啡,他特意淘來有關咖啡方面的書籍,利用閑暇深入學習咖啡文化,咖啡技術,咖啡的淵源,各大知名品牌的創業史、品牌故事。咖啡的挑選,烘焙,研磨,萃取,沖泡,每壹個程序他都精益求精親力親為。哪怕壹顆有點瑕疵的咖啡豆都不能逃過他的火眼金睛,他說,“我就是想要把眼前的咖啡豆,通過我手中的技術變成人人喜歡的藝術或文化。”為了把咖啡店經營得有聲有色,持久液用法  持久延時噴霧劑  持久液屈臣氏葉誌勇白天工作,晚上學習,累了困了,就喝杯咖啡提神。為了更好地滿足顧客的需求,調制出口感更佳的意式濃縮咖啡和美式手沖咖啡,他壹次次不厭其煩地實驗,嚴格控制掌握烘焙機的溫度和時間,力求從他手中誕生的每壹杯咖啡都是精品,讓每壹位顧客都能得到女皇級的享受。他甚至每天只睡三個小時,有時忙到太晚,就索性在咖啡店裏打個盹。

  

兩年不到的時間,以學霸著稱的他成了真正的拼命三郎,真可謂天道酬勤,他很順利地考取了咖啡師、烘焙師、咖啡品質鑒定師等國際級的資格證書,還成為了顏值爆表的國際咖啡師講師,定期舉辦咖啡知識講座。有顏有才的他不但擁有了眾多的粉絲,成了全國咖啡行業的名人,他所經營的咖啡店也終於熬過了低谷嚴冬。

  

201612月,葉誌勇代表河南賽區參加了世界咖啡師競賽,面對強手如林他再次脫穎而出。葉誌勇手捧獎杯,璀璨的鎂光燈下,他儒雅而自信地回答記者的提問,“任何的努力都不會白費,法國綠騎士  印度神油 耐氏持久液 德國黑金剛  2h2d持久液夢想的距離或許就差壹個堅持。行百裏者半九十,當妳堅持不下去時,妳就再堅持壹下好了。也就是最關鍵的最後壹個再堅持,妳終將會跨過命運的拐點,迎來夢想的春暖花開。” 

台長: yinduo01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