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01 19:53:17| 人氣1,8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妹妹故事集】蔡家成語字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天,妹妹突然神祕兮兮地跟我說:媽媽等一下我躲起來,等你出現時我就跳出來嚇你,你要假裝大喝一驚喔!

 

我聽了,真的大一驚!很想笑又不敢笑,只好摀住嘴巴猛點頭我的天哪,到底是誰教她大喝一驚的?該不會又是我老爹了吧?

 

唉,真是有其阿公必有其孫我爹以前創造了經典名言「無微備至」、「隔壁月局」、「大題小作」、「硬右」現在我們家妹妹創造了大喝一驚,再這樣下去我們家就可以出版一本蔡家成語字典囉

 


註:無微備至-->無微不至。隔壁月局-->隔壁藥局。大題小作-->小題大作。硬右-->硬柪

 

台長: 銀娟
人氣(1,8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家人的二三事 |
此分類下一篇:汽車寶馬
此分類上一篇:【妹妹故事集】為什麼蚊子要叮咬我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