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5 02:05:13|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話想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妳叫我過去
又說沒事
很多天沒聊了
一直很想問你
是不是有話想說

但卻不敢當面問你
所以之後解散了
就傳簡訊問你

妳沒回
但之後排路隊的時候
你叫我過去
你說你怎麼知道我有話想說
我問為什麼把我用隱藏還不想理我
你不是不理我
是因為我一直堅持要載你回家
讓你很尷尬

其實很多事
可以很表明的跟我說
可以罵我
可以可以很清處的說你不要
但就是不可以逃避我

今天問了你很多聽說的事
妳否認你有說過這一切
或許..
你真得沒說過
或許..
妳只是怕我難過

但總之今天謝謝你
謝謝你對我微笑
謝謝你跟我說話
謝謝你跟我拍照
謝謝你讓我幫你拿東西
謝謝你讓我幫你顧錢包和手機
謝謝你讓我幫你扇風
謝謝你說勉強的把我用上線

雖然你不曾喜歡我
也不可能喜歡我

但我還是喜歡能為你做點什麼
謝謝你 我很滿足
我要的一點都不多
真的^^

台長: 痴漢一枚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