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1 15:18:05|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想祝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她要結婚了

這個人,曾經破壞我的A的感情。

這個人,在我最脆弱的時候還在背後中傷我。

這個人,跟我最好的朋友談過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

這個人,卻又跟另一個朋友搞曖昧,狠狠的傷了我的好朋友。

這個人,離開這個圈子後,當起人家的第三者,被人家老婆到公司咆嘯然後離開公司。

這個人,喜歡享受眾星拱月的滋味,當別人第三者不夠,又有其他男朋友。

這樣的女人在我眼裡

我很不齒!!!



只為了想要享受被愛的感覺,男人可以~T也可以!!

妳有沒有檢討過自己?

也因為你!我失去最好最貼心的朋友。

事隔多年

你傷害過的人,都不知道是否走出陰影

而你

竟然要結婚了!

願意嫁的原因

就只因為~他很黏妳?

小姐~當初跟你交往過的人

試問~哪一個不黏妳?

被妳一腳踢開的人,不也是因為太黏妳?







祝福的話~我說不出口。

我也不願意祝福妳。



我只知道

玩弄別人感情的人

總有一天

一定也會被人玩弄!!!

台長: 曼曼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心情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夢見你
此分類上一篇:戴上面具~我不是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