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7 21:50:45|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知己不復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個人一生中
都會遇上幾個真的的知己朋友

當然
我也有過

讀書時
有一個很好的好朋友
每天一同上下課
一直到了畢業後
即使不同地學校
仍然改變不了我們的情誼

最後
卻因為我們性向不同
(我愛女生她愛男生)
而從此失去聯繫

她給我最後的一句話
既然想法不同就不要再聯絡了
讓我傷心欲絕

出了社會之後
要遇上一位真正地朋友更是不容易
但是很幸運地
我遇上了她

在我最痛苦地時候
她給我鼓勵為我加油
我們的情誼
連我另一半都無法置信

也許就是因為太好太關心對方
衝動之下我自認是為了他好做了一件事
卻讓他對我極度不諒解

因此她責怪我怨我

當時我覺得他應該了解我
我不知道為什麼他不能理解我
傷心之餘對他說了一些決裂的話

我卻忘了
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
即使是在親的人
都會被氣憤蒙蔽心智

從此
我們不再往來

經過這麼多年
在我的內心
她們都還是佔有很大的地位

在我難過心酸時
每每都會想起她們
想起從前
為我加油打氣的這個人

如果當年我能有現在的想法
是不是我們還是會是很好的朋友

想到
還是會難過

不知道經過時間地歷練
她們變得如何了

不知道她們
會不會想起我

當她們想起我的時候
會不會跟我一樣

心中充滿著
遺憾與難過

台長: 曼曼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心情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戴上面具~我不是我
此分類上一篇:誰說P就容易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