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22 22:33:28|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有你在身邊‧我不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開始,
你不在我身邊,
我還以為我會很好。

細細的在繁忙的工作中,
偶而想起過去某個相同時候的點滴,
你來找我吃飯,
為我送果汁,
來等我下班,
為我送來永康街的芒果冰,
一起吃晚餐,
陪我喝你不那麼愛的咖啡,
甚至你打來的每通秀斗的無厘頭電話。

你知道嗎?
這是某種形式的煎熬。
你不會知道的,
我自問自答。

今天打完球,
我有心理準備,
跟你說了再見,
一個人往你相反的方向離去。

我不要你載我短短的一小段路到站牌,
我在學習著一個人獨立堅強,
但一個人走在灰暗路燈下的巷子裡,
我居然邊走邊想流淚,我忍著。
你絕對不會知道的?
沒有回頭再看你,
這一段路我們曾經一起走過的?
發現身邊有機車靠近,
我還以為會是你。
然後我才發現自己有多傻。

你好嗎?
我驚覺,
沒有我在身邊的你,
應該比我還堅強吧?
但我呢?

倔強的我,本來以為我會過的比你好?
但是你知道嗎?
沒有你在身邊的我?
根本就什麼都不對。

沒有你的內湖,
變的不太一樣,
我居然記不起從前,
沒有你的內湖,
沒有你的松山,
我是怎麼生活的?

我不好。

台長: 苜蓿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