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05 19:15:38|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讀大學的小學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同學們說的大學生活,太令人失望...
那個MassOrientation,要人十多小時一句話也不能說,不能笑,否則被人以不禮貌態度對待......一兩個小時尚算合理,十來小時,簡直不知所謂。還要在OCamp中時時刻刻被人留難,連看別人一眼都不可以,這是怎麼樣的規矩?。
學會以接連三四十小時的會議去加強幹事的歸屬感......這樣的方法也算我所聽過最無稽的了。膚淺!

香港的大學生就只有這樣的質素,根本就不能算是成年人,雖然我不喜歡陳坤耀的為人,但他收窄大學生的自由方面,恐怕我不能不同意。讓一班乳臭未乾的小孩去把玩手槍,實在是太危險了。

那我該何去何從?明年如要有這樣的大學生活,恐怕我不是因為受不住這班人的幼稚,就是被這些無聊人串死......

台長: yh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