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6-19 17:28:31| 人氣1,14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但是內心還是很甜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念壹個人,期待他的問候而陷入深深的思念,思念愈深愈濃像壹股頑癥,侵蝕著身體,深入骨髓,覺得奇癢難忍,而心靈糾結著是否想要讓妳知道,親愛的妳有過這樣的感受嗎?人生要經過多少寂寞的等待,才能終將等到我們要等的人兒。我就這樣感受著,疼痛著,清醒著,因為我不知道我能有個多少這樣的時候來想念壹個人。

  寒冬的夜,寂靜而深邃。呼嘯而過的的寒風,刮過窗欞的聲音,今夜外面開始飄起了雪花,雪花飄飄灑灑,壹會停留在枝頭,壹會飄落在屋頂,飄落在人們深深淺淺的印跡中。我坐在雪花飄零的窗前,感受著這夜夾雜著寒氣漸漸入骨的涼意,窗欞旁可見些雪白的冰淩花。任思念的痛在心裏糾結,我就這樣靜靜的等妳,不知道何時是盡頭。

  此時雪花中是否都參透了妳的影子,飄落在我散亂的心緒中,不知為狂亂,不知為驚喜。也是否是壹種傾訴,傾訴我想妳的心,也壹邊像是在傾聽,傾聽我有些寂寥的心聲。帶來妳片片的問候。我們總是不經意地思念起曾經。原來思念就像養壹盆植物,靜靜地,妳卻無法忽略它的存在。

  思念著的人有著他深邃的內涵,道盡心中壹份深藏的情感,是啊!有壹種美好,不必掛在嘴上,把它窖藏在心的深處,讓它在心海深處泛起波瀾,掩藏在微笑的背後,或許只有在夜深人靜的時候,長夜難眠,仰望星空,那份思戀便會如春草壹般,悄悄地萌生,暗暗的滋長,壹如雨後的春藤,在陽光下瘋長著,無法抑制,也無須抑制!

  在無數睡不著的晚上,我相信會有很多人,習慣性的開始閉上眼睛,安靜的想念壹個人,想念壹張臉。在他們心裏,能夠有這樣壹個人可以想念,也許就夠了。

  想念壹個人的滋味,怎麽也無法說得清楚,那心房裏就象長滿了衰草,即使是微風輕微的拂過,也能引起嘩嘩的顫響,腦海裏回蕩著深情的眼神,妳溫暖的笑語,妳不經意的壹瞥,全是妳所有的印跡。

  每當坐在電腦前,對著屏幕發呆,屏幕上的及身邊現實的世界都已經消失不見了,腦海裏卻壹遍遍反復的想著,等待著妳灰色QQ頭像突然閃動的壹瞬,便是壹種幸福。此時此刻的妳,在哪裏?在幹什麽?是不是也能體會到了這份思念?是不是壹樣也會心有靈犀而會心神不安?

  想念不分時日,他隨時來到,隨時離去,讓我內心充實,卻又讓我苦苦等待,念妳的好,歡樂時忍不住把妳含在嘴裏,同時又埋怨妳的壞,妳壞壞的笑,恨得我牙癢癢,也不知從何時自己為什麽這樣喜怒無常。

  在思念的角落,不知何時變孤寂,心情像虛掩的門,任人來了又去了,有人說愛壹個人把他放在什麽地方最安全,懷裏、嘴裏、心裏這都不覺得是好,把他放在女人的子宮裏,也許這樣最好,既偷不走,也跑不了,這樣和妳血液相通,血肉相連。

  其實這壹切都是無濟於事,如果我們心有對方,難到真在乎把他放在那裏嗎?我想只要有這份牽掛就好了,我不在乎他在什麽地方,我不在乎能給彼此什麽,心是我們最好的見證。不需要任何言語的承諾,有心就足夠了。哪怕只是壹句簡單的問候,或者念起的時候,給對方訴說那心裏思念的那份情。

  想念壹個人的滋味,是明明飄著憂傷,但是內心還是很甜蜜,是夜裏枕著妳的名字入眠,每壹個清晨帶著妳甜甜的笑意醒來。是忙時的潤滑劑,閑時時光裏的甜蜜念想。是雨季裏?歡喜頻拿危?寒冷季節裏不斷升溫的燃料。

  想念妳的情,念妳懷裏的那份暖,想念妳眉宇間淡淡飄過的憂傷,想念妳動情時那深刻的愛意,想念妳孩子氣般的神氣,想念妳那每壹句貼心的話兒,想念妳心間飄過的壹絲絲溫暖,想念陪妳走過的每壹點溫暖的印記。

  妳的微微壹笑,撥動的是我的心弦,我的心弦也在隨著妳而應和著;分明沒有語言,卻仿佛看見滿空飄飛著玫瑰的香味都比不了妳身上的清新自然;只希望天長地久,只是想著妳戀著妳,就像擁有了整個世界。深深淺淺的思念,都只為妳而發。

  我壹直相信這世上有許多自己掌控不了的東西比如情、愛、思念……情由心動,愛由心生,心生思念,思念纏繞我的心間,在我的心中圍成壹片海……歲月不老,思念不滅。有了思念就有了對妳的壹份牽掛,這種掛念不會空穴來風,而是對妳深厚的情感凝聚而成,是我今生最美麗的念想,也是我最值得的投入,我全部情感的寄望。

具有豐富移民的施政樂为您服務經驗分享 (孔聖堂中學好唔好)孔聖堂中學校長的話~ 孔聖堂中學中六好唔好 孔聖堂中學好唔好中六——異様な気持ち 孔聖堂中學 孔聖堂中學好唔好——教人如何做人及與人相處的原則 今生私複やつ 孔聖堂中學中六――消えた憂うつ 孔聖堂中學好唔好中六—まいいかとも思ったり 施政樂一起探討移民

台長: yikei639
人氣(1,14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thgf
<a href='http://www.diplomatsheriff.pw/197.html '>女裝上衣</a>
<a href='http://www.diplomatsheriff.pw/198.html '>女裝上衣尺寸</a>
2014-06-20 11:38: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