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4-25 11:10:14| 人氣3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知曉,只需珍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著你那令人著迷的神情,在意你的每一份美。靜靜的聆聽那悅耳的聲音,心裡多

了一絲幸福,多了一份平靜。彷彿整個塵世都屬於我,有知足,有陶醉,有欣喜,有嚮往,那就是一個夢。屬於我的夢,勝過繁華紅塵,超於世間天涯。是緣,帶給了我夢中意。
我想擁有它,這份感覺。不奢望和你在一起,為盼永遠快樂。當得知你已有男朋友,曾是嫉妒,曾是心傷。繁華夢中,此生只需你好。不想追尋,因為不知什麼時候緣會斷,不敢流露,因為失去很痛苦,不敢吵架,因為緣給我的時間太短。
有一天,我們都走了,奔向遠方,追夢而去,放不下你,怕你被欺負,放不下你,怕你傷心。你的單純讓我怕,我沒有機會去守護。知道了他與你一起,一起玩耍,一起學習。我放心了,踏上了我的孤寂旅程。
到這裡,方曉你是幸福的,很多如你一樣,讓人不放心的人,都堅強,我也相信了你。我是放下了那份緣,珍藏一世,白髮之時,歡喜紅塵美。有一種關係,不需要

?知曉,只需珍藏。有一種感覺,談談品味,一生陶醉。不管何方,依舊祝福,不管何時,依舊思念,不管何處,有求必不辭。只因你是我的夢。

彼はあなたに会 精神的に讬され 人生の風物詩 時寂然静か 爱した春はぼ 相互尊重の 相互に了解して 生命の奇妙 梧桐树上一藪枯れ草 画面暗线

台長: yikei639
人氣(3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