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4-25 09:19:15| 人氣1,6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一種遇見無關愛情卻能唯美一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氣韻流暢,每一幅書法,姿態端凝酣暢淋漓.... 篆書隸書楷書行書草書以不同的字體書寫可謂淋漓盡致,無不突出你超人的藝術才能,無不體現你淡泊明智寧靜致遠的人生境界。
中國書法有著5000年的歷史,是中國漢字的書寫藝術,也是用毛筆書寫漢字的一門古老藝術。中國書法是中華民族文化的瑰寶,在世界文化藝術寶庫中獨放異采,獨占鰲頭,任何一個國家的書法都不能與中國的書法相題並論。中國書法家的地位,更是受到世世代代的頂禮膜拜,從古到今一代又一代書法家的作品被一代又一代人傳承下來。
古典樂曲在緩緩流淌,在沉澱了流年幽香的詩詞畫卷中,我任思緒順著你的潑墨揮毫,彷彿到了以你筆名命名的白雲書法館,古香古色的畫館,你的作品琳瑯滿目,唯美靜美,你正伏案專注投入,神情雅緻淡泊,似乎是以翠竹為筆,露珠為墨,我,不忍打擾,將半生流離

?寄存在這充滿藝術氣息的聖潔之地,或化成一縷墨魂安然相伴,在時光裡輪迴。 ( 散文網: )
這個世界上大多數人都是過日子,閒時看看報紙,電視打麻將,閒聊,真正熱愛文學的並不多,喜歡字畫書法更是少之又少。現世給我的都是浮華與粗淺,只有你才讓我看到了這個世界上還有文明美好的東西存在,並且能與我作伴在這慵俗的世界,給我一份好好活著的信念。
當我收到你為我寫的字帖,淚瀨瀨往下掉,我很知足,生命中有你,止住,多掉下一顆都有傷害親情之嫌。我把我喜歡的與你喜歡的東西融合在一起是一種機遇,也是一種緣分,自古以來文學字畫是一家,我更慶幸在眾多的親戚朋友中,你是唯一能讀懂我,理解我的人。
有一種感情可以永恆,那便是親情:當我白髮蒼蒼還能與你相見,象第一次那麼自然,純純的微笑,像以往一樣親切的叫你姐夫。
有一種遇見無關愛情卻能唯美一生,那年,我還是個中學生,你的車不經意的停在我的跟前,你微笑著,很禮貌的對我身邊的父親說:蔡老師,上車吧,我捎你們一段路。側光鏡裡帥帥的你,像是昨日的畫面。
姐夫,你是我心中的一幅中國字畫,從你身上體現了中國書法的博大精深,體現了你心正筆正高尚的人格修養,

赔款年度 美人の間隔を置 人生的路程峰迴路轉 有一個很細很細的聲音從下面升起來 河水汩汩,天風浩蕩。 望的是繁榮 讓她感到安全! 她喜歡失去因為失去比得到安心 想為它畫上一個省略號 春秋代序が

台長: yikei639
人氣(1,6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