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2 13:22:27|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 失 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跟老大、小哥、媽媽一起去逛大潤發

因為前天老大的女朋友來家裡玩

帶了一盒禮盒來家裡 所以老大要大家一起去挑禮盒回送

我一進大潤發我就鑽進書本雜誌區了 暢銷書打75折

小哥則是鑽進家電區看液晶電視

(我家過年前才買了一台47吋的液晶電視看電視常常會頭很暈)

只剩下老大跟媽媽很認真在挑禮盒

很久沒逛書店的我一看到丹˙布朗又出了第四本書"大騙局"

就毫不猶豫挑了一本封皮最漂亮的放進手裡 

最近才看過"追風箏的孩子" 看完彷彿我五臟六腑都歪了心裡好悶好痛

讓我重新拾起再看一次的"歌劇魅影"食之無味 打5顆星!!!

逛著逛著看到了"風之影" 記得上次跟董芸安逛誠品他說這本書很好看

而且有超多名人幫他背書 我想應該真的很不錯吧

希望它會超越"追風箏的孩子"等級

就這樣興高采烈的捧了兩本新書回家 回家後打電話叫了拿坡里比薩

一個大的海鮮比薩 一個大的炸雞桶 一瓶黑松沙士

我整個破天荒吃了3大片的比薩 還有2隻炸雞 3杯沙士

整個吃超多還被我哥笑 ㄟㄟ 我下午三點才起床都沒吃過東西耶餓死了我

不過是真的一下吃太多有點撐有點難過 所以我泡了茶解解油膩

我邊喝邊看著我的"大騙局" 時間過得很快不知不覺就看到3點多

想說差不多該睡了 於是夾上書簽閤上書本關登上床去了

躺在床上翻阿翻的一點睡意也沒有 不小心想起上次在台北車站

和老外對話的情形 他問我總統府怎麼走








結果我就這樣自己跟自己用英文對話了2個小時 








有沒有搞錯啊 早上五點多了耶 睡不著睡不著啦 

我以前都是閤上眼3分鐘就可以入睡的人耶 

算了算了 躺在床上又不想睡很浪費時間 乾脆起床看書好了

就這樣看到聽見窗外開始有了鳥叫聲 吱吱咂咂

看到了聽見隔壁老大的房間打開電視的聲音 他起床了

看到我媽房門打開的聲音 然後她到客廳走了一圈發現我燈沒關

進開門走進來想幫我關燈 結果發現我還沒睡

我說:馬麻,我喝太多茶了啦! 都睡不著

我媽說:(笑) 沒關係 時間還早 想睡在去睡吧 (把門關上)

眼看著手錶的數字一直往7點的方向逼近 還是去睡覺吧

關上書桌的燈 才發現原來天都這麼亮了

躺在床上果然3分鐘就睡去了 可見我真的累了


ps:睡不著真的很難過 睡起來更不舒服 

 



















 


台長: 王momo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