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3 21:12:08| 人氣1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渾渾噩噩過日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學已經兩個禮拜了,還是浮浮躁躁的!
真糟糕,原本想說開學了,要好好認真一下,
但最後的答案是˙˙˙很困難!

中午的時間帶大合刷聽著不整齊的拍子學弟妹要加油歐,
下午的下課時間就睡覺睡到上課老師來了我都還醒不來,
然後就這樣渾渾噩噩的上了下午的課卻也聽不怎麼進去,
打掃時間我快速地擦完黑板後就隨便地跟衛生交代一下,
然後抓著錢包往一樓福利社衝害怕隨時打鐘門也跟著關上,
放學當然也是去了大合刷聽著當初我們唱了N遍的木棉道,
跟熊走在操場邊緣都聽得到”木棉道我怎能忘了那是去年夏天的高潮”,
你們真的很棒進步得越來越多期望下次的練習人數會變多,
晚上練到七點唱完了我很愛的”邀伴”大家都走了我也走了,
回到家都七八點了還是會習慣地開個電腦看看家族跟報台,
然後不小心就到了九點想說好吧去洗個澡然後泡了杯咖啡,
喝完咖啡我精神都來了準備努力用功寫功課跟唸書開了廣播,
該做的都做了看一看時間結果是三點多˙˙˙呃˙˙˙這,
好吧去睡吧躺在床上翻來翻去都睡不著一定是咖啡因作祟,
好不容易睡著了起床後發現我睡過頭了又匆匆忙忙地出門,
趕了七點的508希望能在35分以前攔截到小白的點名單,
就這樣日復一日的過感覺很擠很忙很累都只能怪自己沒毅力,
想一想自己算是半個高三生卻還渾渾噩噩過日子這樣對嗎?
今年的暑假我要開始上全科班了砸了大錢一定要好好努力!
我是個欠人逼的懶惰鬼經常決心要做好的事卻都不了了之,
但這是攸關我人生的大事當然要很認真的面對總會到的一天,
老媽今天幫我安了太歲其實我根本不知道自己屬兔還屬龍,
還幫我向文昌帝君祈福希望我能撐過高三那一段辛苦的日子,
書是為了自己念這一點我一直都很瞭解但是人總有惰性嘛!
吃著老媽煮的豬腳麵線想起老爸昨天生日忘了跟他說生日快樂!
我親愛的爸比你辛苦了我很喜歡吃你煮的蚵蠣青菜豆腐湯歐!
不知不覺就打了這麼多像是抱怨的話如果你能看完我很感謝!
我們的最後一次成發在5月7日(暫定)希望會是個完美結局,
接下來中正吉他社將邁入第二十三年的路程三頭們看你們了!

哎˙˙˙說了這麼多不知不覺真的快九點了我想我要去洗澡了,
然後泡一杯咖啡聽著廣播坐在書桌前搏鬥到三點我想是免不了!

我有我的理想而你也有你的,彼此勉勵加油的話感覺很老掉牙,
看我文章的每一位,還是要說聲一起努力!
命運是天注定努力卻可以改變際遇的方向有機會就要抓穩別放手,
愛情也是一樣,順著自己的感覺走會是你的就不會是別人的!
哈哈說了一堆大道理也做不到感覺很自以為的樣子想起了今天的笑話,
知道的請不要說出來我的前世今生很嚇人算命的說了就算也不知是真是假!
就這樣吧!反正那是前世的事了感覺很蠢但我寧願相信我是!
還有小白兔的笑話你跟我說了之後我跟別人說了但是我被笑了!
其實這跟我的舊絲瓜笑話有著差不多等級的˙˙˙冷!
但是我好像沒跟你說過因為講笑話需要唱到歌我不敢!
越說越多一發不可收拾了˙˙˙非常好現在已經超過九點了!
哎˙˙˙捨不得說再見我今天有點不正常就請包涵囉!

bye~

2/23/2005











台長: 王momo
人氣(1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Y JGC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四頭小朋友迎新
此分類上一篇:10/22迎新。大感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