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11 19:35:12|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親親吾愛小星菲&^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星菲己經一歲多了,
(欲知詳細年齡請看〝星菲機密檔案〞一文)
但是每當她睡著時,看著她那副惹人憐愛的臉孔
臉上總是不經意的露出微笑!

回想星菲從小到大的情境,
發現自己總害怕錯過任何與她有關的事物,
就算她只是玩個逗貓棒、獨自探索新的小天地,
我都會目不轉睛的看著她,
因為.....
我希望能一點一滴累積她成長的剪影,
更深怕遺漏掉任何精采的畫面!

儘管她從躲蚊子進步到會撲殺蚊子蒼蠅,
以及怕到跑給蟑螂追,
到最後可以消滅小強並到我面前〝獻寶〞!
或是做些會惹惱我的事情.....等,
都是我的親親吾愛小星菲唷~~~~~

台長: 村松誠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