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08 13:36:55| 人氣1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咖啡日記3】放不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以為自己已經可以接受與S分開的事實,
原以為自己夠灑脫……
可不是,當初說要分手的不是別人,就是我自己!
但是,今天知道了一件事情之後,我發現,我還沒走出陰影。
S還是影響著我,即使S現在不是我的男朋友。

和S交往的過程中,總覺得很少得到S的珍惜。
S木頭到令人生氣,管你聖誕節、情人節、紀念日……
對S來說,沒有什麼不同,
他似乎也從不覺得需要有所表示。
但是今天我才知道,原來S也是會搞溫馨、搞浪漫,
但是對象卻不是女朋友。
有些心痛!
原來我不值得S為我做這些。
好吧!分手也好……但是已經分手了,我還在乎S對誰搞浪漫?!
明明就是自己想不開!
我對這樣想不開的自己生氣,
還在乎什麼呢?

放不下,似乎成為我的全部。
放不下義工團隊的事,
放不下R的事
放不下自己的夢想
放不下 放不下 放不下

咖啡杯小語:
有些人可以當朋友,但是不能當男/女朋友
咖啡能當提神劑,但是不能令我醉

台長: 寂寞咖啡杯
人氣(1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