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7-21 15:36:35| 人氣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幸福感越少

幸福感越少

我期許,有愛的地方,便有美麗,便有溫柔的陽光,空氣和水。而在每個清晨,我第一眼的凝望的,就是窗前那抹最暖和的微光,那是我最美的祝福。

因為有陽光,我的世界,風輕雲淡,柔軟純白。時光靜走,我終於明白,歲月靜好,原來流年裏的那些寂寞,那麼滿。誰的感傷也摧毀不了青春的高牆,有些人兒註定別離,相遇只是幻想,我們都不過是在對流年撒謊,因為寂寞很孤單,愛很簡單,生活一直很平淡。而那些蒼白的歲月裏,那些不具名的寂寞,都是虛無荒誕的謊言。

因為有你,所以不必寂寞,是的,那些寂寞,不過是卑微的情愫,因為最後,有人會陪我們一起看細水長流,並用用細碎的步子與我們一起奔跑,一直到天涯海角。

那時候,我們會發現懷念不是唯一的寄託,期待不是唯一的承諾,哀傷是奢望的情感,但快樂卻不是。只要心有所依,依舊歲月無恙。

我相信,終會有一個人,會明白我內心的,那所有純白與柔軟,明白我的寂寞與一切不具名的情感,心疼我的心疼,並且會陪我一起看花開花謝,雲起雲歸。

如果可以,與時光對舞,我願在這樣溫暖的時光裏,任心若雲歸,年華靜美,然後,慢慢老去。靜靜,聽見花開的聲音,聽見,幸福的聲音。衣破塵埃,破顏一笑,是清歡,亦是美好。

薄涼的聲色裏,也曾與時光邂逅,與寂寞有染,抹不去畫地為牢的孤單,在流年的懷抱裏,在空城裏,閉上眼,靜靜沉睡,記憶裏,那些生如夏花的絢爛焚盡,如秋葉靜美而凋零。

這世上,總有一些東西,不死,不老。那如詩如畫的流年總會成就出一番雋永的味道。

葉芝的詩裏這樣寫道:“當你年老歲月將近白髮蒼蒼,困倦的坐在爐邊取下這本書,沉思漫想,陷入往事的回憶,你一度當年的柔情與美彩繽紛,多少人愛你曇花一現的身影,愛你的容貌於虛情假意之中,只有一人愛你如朝拜的神聖,愛你不因歲月無情至始所終。”

文章定位:
台長: swamp
人氣(1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