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6 23:45:24| 人氣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士林之悠閒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午3點多先跑到姬妹家玩。

和將將玩上次買的逗貓棒,他真的很喜歡耶!

一直追著那玩具老鼠跑跳,真的是超可愛的啦!

不過他的身體還真是長啊~~超大隻的貓...

結果吉利就一直對將將做出點點點的事情,

害的我看的三條線,吉利你這麼飢渴嗎!?

而且1分鐘內就好幾次,整個很恐怖!!!!!!!

5點前往劍潭捷運站!

看到阿伊在那了,不過他卻沒發現我們。

所以我們就偷偷跑到他後面看他什麼時候會發現我們,

但是,他卻一直一直一直沒有注意到我們,害我躲的都快笑出來了。

最後是阿姬把他的手機從包包裡偷拿出來,打電話給他他才發現我們的。

阿伊啊~你連你的手機不見都沒發現,遲早一天手機會被偷的,小心點!

洪魚真的是個超級無敵霹靂大路痴,已經很清楚明白告訴他我們的位置了,但他卻一直都找不到。

我們都已經看到他了,但他卻往反方向前進,真是敗給他了。

老人佩,好樣的他竟然在土城,怎樣阿!!!

所以我們只好先去吃阿宗,又是阿宗,我們愛阿宗!!

在裡面邊吃邊哈拉,真的是快笑死我了~~講了一堆有的沒的。

我明明是最後一個開始吃的,但卻是第一個吃完的,我有這麼餓嗎!?

吃完佩也來了,終於出現啦!老人你一定是從養老院趕來的~

我們就跑去都會叢林玩,去的路上因為被杏仁茶誘惑,所以和阿姬跑去一人買一杯來喝。

真的是好好喝阿~不過有點不甜,喝完一口往洪魚那吐氣。

哈哈!他恨死那味道了,說什麼很臭,明明就很香的呀~

跑去玩遊戲,我和洪魚整個迷上打彈珠了。

還記得畢業前我們也深深的迷上這個,現在來重溫了。

洪魚一直狂中,我卻一直狂輸,很機耶!

最後拿到一顆黑黑的彈珠,我就來試試運氣,結果...竟然中了!超嗨的!!!!

之後阿姬也跑來玩了,但也只是中一下子又全輸光了。

洪魚也終於把他那10元給全部玩光光了,玩超久的他。

後來又跑去玩賽車,阿姬因為撿到一玫代幣高興的跟小孩子有糖吃一樣,真是長不大!

洪魚和阿姬跑去玩頭文字D的賽車,明明是一起開始的,但洪魚卻率先結束。

佩和阿伊竟說要先走,好不容易見面的說,說什麼颱風要來了得先回家...

真是的一點意思都沒有~~~

最後剩下我姬魚,三人坐在捷運站那休息聊天。

結果發現在飄雨啦!颱風真的有出現的感覺。所以我們就閃人啦!

坐公車時覺得天空突然一閃亮,嚇壞我了,不知道是多遠的地方在打雷。

回到家的那站,突然下起傾盆大雨,天啊!明明在不遠處還沒下雨的說。

下禮拜的海邊行,洪魚你一定要空出來吶!!

這是我們暑假的最後一次旅行,一定要到唷!!!

要不然又得等開學了...

期待ing!!



*圖片是韓國藝人李智賢(我覺得他長的有點像丁小芹)

台長: 小P
人氣(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搞笑瑣事 】 |
此分類下一篇: 【 圖 】
此分類上一篇: 剪 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