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4 18:41:13|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實在認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認真的想了那天小花和阿君說的問題,


恩 , 洗澡想 上廁所想 睡前想
( 嘉 和妳報台的選擇遊戲一樣 )

再妳選擇10人遊戲裡面阿,我有認真想過
卻得不到答案


這次再努力的想想想












恩 , 就是我很在乎的那些人阿
一個都不能少耶 --

太難了吧,嘉妳怎麼可以選出來呀


可是我有分類,
就是很喜歡很喜歡的
然後比朋友更好一點
然後泛泛之交那一種
還有聊天會尷尬別回
然後就是討厭那類的


這樣就算了吧 對不對阿


女生很在乎的是
雅郡,嘉嘉,兔子,昭穎,欣寶,筱涵,甜心
男生和踢的話就
君妞,小萍,那個齁,段段,徐先生,


好像現在能想到就這些吧


然後喜歡的就是
老婆,晴宇,大便,佳鈴,花草
很多耶 -- 喜歡的就這些代表好了




齁,頭很痛耶



哀唷,反正我喜歡的大家都知道拉齁


機掰,煩耶 -"-
(自己愛打,又亂發脾氣=  =)


































最後一個,我放心裡

















我愛妳們齁  >ˇ<



哇哈哈哈哈,先說

忘了打的就是我記性不好齁





反正知道報台的也很少,
所以因該還ok吧  (( 笑 ))

台長: 莫♡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