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9 14:43:50| 人氣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什麼妳的心中只有他7《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籬..........」



紅衣男子坐在時代樹下,悲傷的容顏,令人十分心痛。



「為什麼..........為什麼我沒有保護好妳...........當初..........是我去找
桔梗..........妳才變成這樣的............對不起............對不起..........」犬夜叉喃喃的說。



「犬夜叉.........」



柔美的女音輕輕響起。



這聲音,犬夜叉以為這輩子都不可能再聽到了。



「阿籬!!」犬夜叉驚慌的抬起頭。



忽見,這輩子最美麗的笑顏。



「犬夜叉........我回來了.......」阿籬輕輕的說,但,眼中卻有一絲絲的憂愁。



「阿籬!」犬夜叉把眼中的可人兒送入懷抱。









差點以為,這輩子,就要失去妳。









妳不在,我真的好痛苦,好痛苦。









「阿籬...........阿籬.............」嗅著妳的清香,但,妳卻輕輕把我推開。



「阿籬??!!」犬夜叉疑惑的問。



「對不起..........犬夜叉.........桔梗.........因為救我.........而死了.....」阿籬低著頭說,深怕,犬夜叉難過了起來。



「是嗎?她終於得到安息了!」犬夜叉笑著說。



「犬夜叉??!!」阿籬驚訝的抬頭。



「我還想謝謝桔梗呢!她救了妳,沒有讓我失去我最重要的東西。」犬夜叉淺淺的笑著。



「犬夜叉........」



阿籬眼角流出兩行清淚。



「笨蛋!別哭了!」









擁妳入懷,我真的好幸福好幸福。









桔梗,謝謝妳。









「犬夜叉.....」



「嗯??」



「那天.........你來救我之前.........我對奈洛說的話...........你有聽見嗎??」阿籬緊張的問。



「當然有!!妳說:『我喜歡犬夜叉!』」犬夜叉淡淡的笑。



「我要收回那句話!」阿籬正經的說。



「什麼??!!」犬夜叉緊張的問。



「妳要收回那句話??!!」



難道妳不愛我嗎?



「我要換成『我最喜歡犬夜叉了』!」阿籬笑著說。















問世間,情是何物?直叫人生死相許。















原來,這就是情啊!















台長: 唐小鴨
人氣(1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