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4 21:37:33| 人氣1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冷血)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照片是我我是曉小所謂的陳婉珍
冷血是我身上流的血
雖然他學名上叫O型
不過那乾我屁事
我就是沒感覺
你要我悲哀我哭不出來
你要我火大我罵不出來
你要我擔心我煩不起來
就是這樣沒感覺
假如今天換作是我家的人
我也是抱持一樣的態度
沒感覺就是沒感覺
我能說什麼?
或許我就是這麼吃裡扒外啊
可是對象換成陳宗達你
我不可能沒感覺了
因為你在我心中有多重要天塌下來也壓不垮
我愛你










台長: 曉小★
人氣(1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dearest =) |
此分類下一篇:[[ (的愛) ]] +’©
此分類上一篇:[[ (奇怪)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