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2 23:26:14| 人氣1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問卷欸)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嘿嘿~既然被點!就開心的填完問卷吧XD ☻

        ☻ 被點的人,請複製此行↓並在去點人,謝謝合作! ☺



                ○ 邀請函 ●

              請到我的報台詳讀規則

              並邀請你一同參與遊戲

               加入我們的隊伍♥




Q1:在大街上,當妳的CUP從D變-A你會作何感想?

A:比鼻可能會殺了我 (笑)



Q2:(呈上題)結果NEW BRA掉下來,大家都在看你,你會?

A:比鼻可能會殺了那些看我的人 (大笑)



Q3:在-42度下,家人堅持要吹冷氣,你會?

A:把他們打昏好了 (= =)



Q4:爸爸事業失敗、媽媽在做加工,窮到每天三餐只能吃麥片你會?

A:我還滿喜歡吃賣片的 (- -)



Q5:走在路上,結果發現盲人打劫你會?

A:看戲啊! 不過太扯了



Q6:在上大號時,突然發現沒衛生紙只有衛生棉,你會?

A:叫外面的人拿衛生紙給我啊



Q7:當你落魄到只能再路邊伸手時,發現你最討厭的人走過來還金光閃閃,你會?

A:蓋他布袋



Q8:上帝為了處罰你平日做人太壞,要你變成許×美,你會?

A:我比較喜歡當壞人



Q9:有一天,當你再道垃圾時被罵台灣人的垃圾,你會?

A:啥???? 這題我看不懂



Q10:當你發現全民大悶鍋在模仿你並模仿的唯妙唯肖,你會?

A:打電話叫所有親朋好友看



Q11:當妳嫁給了一個政府官員,你會?

A:比鼻你要當政府官員???



Q12:(呈上題)結果被踢爆有貪污,你會?

A:比鼻你不會這麼做吧 (= =)



Q13:當你發現你家有收到sogo禮卷時,禮額還不少時,你會?

A:花阿



Q14:如果有一天,你的女婿被關進牢裡,你會?

A:我的女婿是誰啊



Q15:被邀請上麻辣天后宮,並要求改變造型,你會?

A:問比鼻吧,我沒意見 (不要AV就好= =)



Q16:有一天,記者們拉著你大喊”阿美姐”並要你擺pose,你會?

A:打他們 (= =)



Q17:當你是大明星時,走在陸上被論及婚嫁的小男友打斷鼻樑,你會?

A:靠腰,我不是許X美



Q18:當你再喝茶時,發現茶突然混雜了可樂,你會?

A:可樂茶,應該可以接受



Q19:當你在吃肯德基時發現有麥當勞的包裝,你會?

A:很好啊,吃兩種 :目



Q20:有一天,你再做公車時不小心坐壞了椅子、拉壞了拉環,你會?

A:做地板吧



Q21:當再考大考時,你因為太緊張放了連環屁,你會?

A:這是比鼻的風範,我不想抄襲 (笑翻)


Q22:有一天,你上超市花了100元刷卡,拿到帳單卻變10000元,你會?

A:告那間卡的銀行



Q23:有一天,當你投出了漂亮的三分球時卻發現你身旁噓聲四起,你會?

A:我很少投進三分球欸



Q24:天氣很熱,家人堅持要吃燒仙草當下午茶的飲料,你會?

A:這家人瘋了




Q25:試穿起你喜歡款式的泳衣卻發現背後被自己撐破一大條,你會?

A:呃,該減肥了



Q26:當你玩真心話大冒險時,別人要你大吼”原來是洋蔥!”,你會?

A:喊啊 (= =)



Q27:有一天,你變成拇指姑娘你會嫁給雁子嗎?並說明理由。

A:什麼雁子? 我只嫁陳宗達欸




Q28:有一天,七個小矮人發生了同志情誼,你會贊成嗎?並說明理由。

A:酷斃了啊, 拍手贊成



Q29:當漆黑的夜裡,有兩個人影從你身後竄出,你會?

A:尖叫啊



Q30:某一天,你男朋友突然吃起清木瓜並說很補,你會?

A:比鼻不會也想ㄉㄨㄞㄉㄨㄞ???


         ▒ ___點人"TIME___ ▒

           我~
  
           不~

           想~

           害~

           人~

           耶~

這個很好玩嘎XD 









台長: 曉小★
人氣(1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questionary. |
此分類下一篇:[[ (點) ]] +’©
此分類上一篇:[[ (小杏的)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