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1 22:27:58| 人氣4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工作人員)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午跟寶去當Wz的工作人員,
好期待好期待,
哈哈哈 :D
到小巨蛋就先陪寶去吃麥當
之後就開始尋找阿塞的蹤影
後來也就很快找到了
別上了一個"一句話工作室"的東西
我們就是所謂的工作人員
哈哈哈, 這Fu我喜歡 XDD
看時間差不多了就下去休息室集合
別人都很小聲的在那邊講話
我跟寶就超級無敵大聲的
哈哈哈哈 (= =)
整個就不知道在high什麼?
或許是想到十月份的News吧 (ˊˇˋ)
話說今天是Yu將生日耶
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呢 xPP
不知道他在日本是如何慶祝?
好想飛去看他喔 (ˊˋ)
我跟寶被分派在後面的禁止進入那
原本以為很輕鬆?
沒想到一大堆阿ㄍㄧˋ一進來就狂往後面跑
害我超像八鴿的一直重複喊說
"這裡禁止進入,請從前面入口進去,謝謝"
超阿ㄍㄧˋ的啦,哈哈哈
後來Wz演唱會也開始了
我跟寶就開始偷看來偷看去
不過後來發現正大光明的看也不會怎樣
都沒人在管的 (= =)
之後我還整個人鑽進去咧 XDD
但說實在的,
Wz這次的好單調
或許是因為第二場次吧?
不過想到News之前第二場比第一場特別
就很不開心 (ˊ口ˋ)
但可以看免費的就還不賴啦,哈哈哈






工作人員說實在的其實也很累,
不過第一次好新鮮
下次如果還有的話,
寶說他還要去
那我一定奉陪啦 XD









台長: 曉小★
人氣(4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libertine. |
此分類下一篇:[[ (得意的一天) ]] +’©
此分類上一篇:[[ (大直士林)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