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5 20:41:30| 人氣1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討厭)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很不喜歡你們每次因為什麼事情
而去批評那個人
說實在的
兩邊都是我好朋友
但我真的會比較偏袒他
我曾經對他說過很重的話
我很後悔但他原諒我
現在我們關係很好
如果真的要拼個輸贏
我只好先跟你們說對不起
因為我是幫他的
事情有他一定的道理在
你們不要每次都要硬坳扭曲事實
這樣很厲害嗎?
這樣很倉秋嗎?
我想只會讓我更討厭你們吧?
你那天說的那句話
我會當作沒聽到
因為我不想破壞任何關係









台長: 曉小★
人氣(1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amoral. |
此分類下一篇:[[ (對號入座) ]] +’©
此分類上一篇:[[ (標題是問號)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