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1 01:13:02|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池醬最可愛了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哈,
聽說我今天睡到中午才起來。
起床後沒食慾也不知道要幹麻,
所以就拿著WaT的DVD,
是的,
我又重新看一次。
因為實在太好看了:)
上次看沒注意到有幕後花絮,
今天看才發現。
不過也很慶幸上次沒看到,
不然就不只兩點才睡了。
今天無所事事,
所以看個爽XDD’
小池超可愛的呢ˊ
不只幕後花絮。
還有四支MV的花絮。
我的心意、5厘米、HavaRava、我們的愛情故事。
歌都很好聽,
MV也都很好看。
因為是小池演的嘛:)
瑛士也很棒唷ˊ
這就叫做所謂的通吃?
哈哈哈無所謂沒意見不在乎。
因為帥哥直得XDD’
最近又開始愛上小池了,
新手機裡都是小池的照片呢ˊ
哈哈哈太棒了我喜歡,
好啦,
去看電視了,
五點洗澡。
架ㄋㄟˇ






PIC;我的心意MV照。






台長: 曉小★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Japan. |
此分類下一篇:WaT的小池寶 ,, ©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最愛的女孩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