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31 19:23:48|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便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狠經典的文章

大便這東西要說哲學
簡直是太抬舉
因為大便哪有什麼狗屁哲學呀
不過就是脫下褲子棒賽
打從娘胎出生就是人人都會的本能
只是小時候拉在尿布裡
長大拉在馬桶裡的分別罷了
除非你爸媽是無惡不做的賤人
才會生你這個兒子不但沒屁眼
還可憐的不能如意大便
在我眼裡不能大便不會大便的人
就算拿到哈佛大學的文憑
也是個無能的人吧
但是有誰是連大學文憑都拿的到了
卻大個便也不會呢?
算了....
就像大便一樣
這種事說不準的...you know
而如果說到大便美學
藝術這東西真的不是我的專長我不懂
因為大家會在核桃上米上雕刻
但是就是沒人會在大便上畫畫
而大家講話喜歡用上等的成語
美好又婉轉的修辭
而大便永遠只有拿來罵髒話的份
大便好髒大便好噁心
大便一點都不美
大便要如何美化?
根本就不重要
因為大便一點都不喜歡打扮自己
大便不需要美化
大便有自知之明
大便就是大便
shit is shit
and shit is just a shit
and and shit just want to be ...
be just a shit.....
大便希望自己就是這麼醜
不像有些人明明本質是爛的
還硬是要裝的人模人樣的
大便自知內涵不如人
就乖乖的守著自己的本分
我說說那些政客和欠稅的有錢人..
真該學學當大便的本領
那是你們學八輩子學不來的
這是大便人生最美的地方
這是最高尚的大便
還有大便文學
好多人喜歡拿屎作文章
就好比本人吧!
好多人寫了很多跟大便有關的東西
我看過以後就跟大完便一樣
看過就忘隨手就沖
但是有一句話讓我一直謹記在心
就是人生有如大便
你永遠不知道你下一個大便
會長什麼樣子
拿至高無上的大便來比擬
對於人類亂七八糟無言而喻的人生
只有三個字 好!好! 好!
而我要說的話沒了
因為我真的就覺得人生
跟大便一樣變化莫測
我真是猜不透你呀!

但是
說到大便這種東西倒是真的要看緣分
為什麼要說有沒有緣分咧?
因為今天你大不大的出來
或是今天你會大幾次?
這都是與緣分息息相關的呀!
你今天大不出來表示今天無緣
今天狂拉屎就代表很有緣
今天大不出來只能不斷放屁叫有緣無分
而你今天大的很漂亮的一把屎
(大的很漂亮就是形狀美氣味佳)
就表示你們是好緣分
而你今天不但是拉肚子還是拉青的
"施"主~ 這是一段"不可多得"的孽緣
但是你要是很久沒大便
就是俗稱的便秘
當然就是你們最近沒緣嚕
所以平常要做好是積功德
常常吃蔬菜水果多運動
總有一天還是可以見到大便一面的

拉屎還可以看出一個人的感情觀
有些人拉完了屎只顧著自己乾淨
伸出手擦擦屁股
連剛剛自己製造的大便
都不屑看一眼........
這種人就是他馬的陳世美
玩玩就丟的那種
大便只奢望你看他一眼
看他一眼就好....你也不願
有些人雖然會看看大便幾眼
可是擦屁股的時候
不但用力而且擦好幾次
這種人戀愛的時候
不管分手後傷的重不重
都很注重"療傷"
不想把自己的內褲給用髒
可能這種人處女座多一點...
而有些人呢不太愛擦屁股
我只有一句話---髒鬼
拜託你要分手也分的"乾乾淨淨"好嗎?
不要優柔又寡斷的
男子漢大丈夫
擦個屁股又不是叫你直接用手擦
可以隔著衛生紙呀..對吧
好聚好散再大不難
這個道理希望你懂
另外一種就是大了便就算了
大家性冲冲的來解放
什麼屎你不拉
拉那種冲幾百次也冲不掉的屎
我只能說你的眼睛實在瞎透
面對這種難搞ㄉ屎
真是又懊惱又捶心肝
你已經不愛他他卻死纏著你不放
彷彿是要叫你作夢也夢到
他那塊輕柔無邊的屎
馬桶的水都乾了還堵在馬桶裡
連馬桶這個外人都快要看不下去了
這時候只能高唱ENERGY的一首歌
"都跟你說了放手放手放手...."
而偏偏也是有這種笨蛋
用盡了眼眶裡的淚水
愛的傷痛還是洗不清
大便已經被你冲散了
可是還是漂浮不去....
要不乾脆來個漂浮大便冰砂呢?
也許吃進去了以後
會讓你更想拉肚子
也許你就會忘記那些
什麼狗屁"舊愛還是最美"
趕快狠下心把那陰魂不散的大便

全,部,冲,乾,淨

然後在歡天喜地的迎接
你的下一ㄊㄨㄚ大便吧
難不成你想要讓
你的新大便和舊大便交織在一塊嗎
萬萬不可呀.......
勇敢揮別過去
才能擁有以後完整的幸福
最後一種人呢..
就是拉完了屎屁股會小擦小水會沖沖
但是屎就是放著不沖
為什麼呢???????
他不忍心讓它離開
他知道它一沖不回頭
這種人重感情的很....
屎就是臭的也不甘沖
你愛上了
你愛上了大便.....
即使大便充滿了細菌
你還是死守不已
但是過去的事情就讓他過去吧
你總不能把大便放回肛門裡
再拉一次重溫舊夢對吧
放在馬桶裡的大便只會-
發臭蒼蠅滿天飛再爬上蛆
乖...我還是那句老話
下一次的大便會更好

也許大家會覺得我無聊
也許大家會覺得我白爛
也許大家會覺得我噁心

沒辦法
因為我真的很無聊
因為我真的用掰的
因為我真的很噁心

我已經無聊噁心到
想頒給自己一個"大便研究士"的頭銜了
沒有為什麼
只是我知道自己適合這個獎而已
這樣也不枉費我多年來
辛苦的研究大便

而且這篇新聞
就是我一邊大便一邊想的草稿

大便有益健康
大便有夠爽

你今天大便了嗎?

台長: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