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03 18:17:48|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人行(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抓玩娃娃後..

我發現我肚子還蠻餓的..

繼昨天一個人逛街...

我的早餐是在中午喝杯鮮奶度過

我的中餐是在將近下午四點才解決..

外加五點多吃了蛋捲還沒六點就有吃晚餐...

實在太不正常了..難怪今天一早起來身體不舒服...

所以為了身體好...我提出去吃午餐的建議

不過沒人提議去哪吃..

到後來看到對面就是麥當勞..

就到麥當勞解決一餐囉..

然後我們送學妹去撘公車後..

剩下我和我乾妹繼續逛..

我們又走到原宿..

我看到我最愛的泰迪熊..

她看到她最愛的史奴比..

真不想離開那裡...

反正昨天發誓啦..

今年生日一定要得到泰迪熊!

逛到四點左右..

我就和老妹去撘76路公車..

結果在等公車時..

有兩位年輕人跟我們猛聊天...

沒幾句話我們就好像很熟了..

不過看到公車來了後..

我們連bye bye都沒說就趕去做公車啦.

不然還真想跟他們兩個男生交個朋友..

很少見的好人耶..哈哈..幸運!!!

一整天下來..還蠻累的..

我和老妹都在公車上打瞌睡吧...

等到公車到了尖美附近..

我們才下車用走路的先送她回家..

我再從尖美那邊慢慢走回家...

一路上都看似平順..

沒想到在陽明網球場前..

我忽然聽到有狗叫聲..

我的反射神經就直接往後跳..

結果一隻狗在我的腳邊不到三十公分處.

不斷對我咆哮著..

眼神露出我早已成為他的甕中之鱉了.

牠看似想咬我...

但我知道一定逃不了..

只能慢慢的往後移動...

牠卻更凶狠的喊著...

正在想有什麼辦法時..

一切都好像停止了...

後來結果如何...

很幸運的...沒被他咬到..

我倒是很從容的走掉@@....

真是不怕死的老人壓!!!

台長: 老@人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