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5-16 14:02:50|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柯國隆搬家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很多人要畢業了
所以是garage sale的旺季
有時候可以在moving sale 或garage sale找到一些好貨
這裡留學生大家都很省
畢竟有獎學金的人不多
都是拿家裡的錢出來唸書的
所以大家沒人買新家具的
而且有時候有些人很奇怪
明明家具還可以用,只是舊了點
就有人丟掉不要
所以我們窮留學生就會開車在附近社區巡邏
看看哪家有舊家具不要
我家的家具除了電腦桌和一張椅子外
其他全是善心人士送我的或是在路上撿的
上星期我要特別感謝教會張傳道
他不但開他的七人座VAN來
還幫我搬了兩個床墊和一張單人沙發
辛苦了!傳道!
最近只缺一張兩人座沙發
我的客廳就像個客廳了
真高興!
我的破厝越來越像個甜蜜的家庭了

台長: 鐵金鋼駕駛員柯國隆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