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0-26 21:20:04| 人氣3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心中的一堵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我心中的一堵牆

我心中有一堵牆
難道心裡面是美麗的花園,要築牆保護?
不啊!我心中只有焦慮、困惑、不安、恐懼...
可笑啊!竟築牆保護這些?
築牆是為了免受傷害,但傷害免不了!
心,卻被禁錮了!

2.得失寸心知

有句話:文章千古事,得失寸心知.
千古不千古,我無法關心及此.
但方寸心中事,能不知嗎?

朋友亦是如此.
我是不是一個好的朋友,比我有多少朋友重要.
我是不是一個好的朋友,這方寸之心能不知嗎?
過去我關心過的朋友,都不主動與我連絡.
我自知不是一個好的朋友...

3.自我形象

我是用自我塑造的形象與人接觸,或以真實的我與人接觸?
從小,要塑造家庭長輩要求於我的形象.
求學,要塑造老師要求於我的形象.
當兵,要塑造長官要求於我的形象.
長大較成熟了,要在各種關係中塑造自我形象!
...............
我想掙脫,要知道自己是誰?

4.喜悅

喜悅來自內心
就像花
無論有沒有人欣賞
她依舊盛開

台長: 城市隱者
人氣(3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