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6 00:32:24|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年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三和畢業到現在已經 一年 了..

現在我邊打邊想一年前的這個時間我在做什麼...

可是....

卻怎麼也想不出來


一轉眼我要升上高二哩!!


時間咻一下就沒哩


很快又要三年了


每天都在混時間((那也只有現在一年級了))


我會好好珍惜一年級剩沒幾天的時光


決定了一件事

暑假要去打工


去便利超商吧!!!


讀商科的


真的很會管錢

就像我一樣

滿腦子都是在想如何賺錢的事


噢..

人幹嘛要這樣阿

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需要AAQQ

懂得就知我的意思

學費很貴搭

要用功&賺錢

相信我做的到搭

台長: ◇◆〃嵐〃◆◇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