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7 12:46:11| 人氣1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家中老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家中的老二
姊姊是長女、弟弟是家中唯一的男生
我從小就是那個被忽視、看不到的那一個

我努力表現好,想要得到關注~~~~~

到了學校,想要表現好,尋求老師的關注~~~~
到了社會,想要表現好,尋求朋友的關注~~~~

一路上,突然想通了~~!!
我這輩子...就是不斷再找 被注意、被關心、被疼愛的感覺

當這樣的感覺~~~不見了!!!!
我的心情就會受到影響........
樣樣關注過我~~也因為忙碌而冷落我!!!!
所以我決定分手...因為我討厭被冷落(尋求關注失敗了)

==========================
現在的問題....其實就是我個人的問題!
我不說我的需要,誰會知道我想要的是什麼?
而卻因為等待對方知道我的需要,
而覺得等待的感覺像是被冷落!
這一切似乎就是自己造成的~~~
太壓抑自己,猜心是辛苦的!

台長: homecloud
人氣(1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