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4 19:05:20| 人氣4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內心小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個人內心都有一個小孩,
她真實的存在你的內在,
也真實的影響了你目前的存在。

【我內心小孩,是無力的小孩】

時間回到我...上幼稚園之前,
我記得奶奶對媽媽不好,
常常會罵我媽媽,
縱使我媽媽再怎麼樣努力的...
想要當好一個媳婦,
身為孩子的我,想為媽媽打抱不平,
我曾經瞪過奶奶,不叫她奶奶....

我記得那時,媽媽跟我們說,
不管怎樣,她都是你的奶奶,
你們就是她的孫子,
所以媽媽怎樣是媽媽的事情,
你們看到奶奶要叫她奶奶,
「不然人家會認為媽媽不會教小孩」

我有種很無奈,又很無力的感覺....
想為媽媽出點力氣,卻使不上力。

我身體屈了起來,為媽媽感到心疼和不捨。
而且我流下了無力的眼淚

**接著****

『長大的我』對我的內心小孩說:

其實,你已經做的很棒了!
雖然你還小,但是你很聽話,
讓自己的表現很好,讓媽媽不擔心,且會感到窩心。

媽媽總是告訴我們,要我們當個乖小孩,
而你能做的,就是當一個聽話的小孩,
認真唸書,認真聽話....不要讓媽媽難過。
也才不會讓人家認為媽媽不會教小孩
你一直表現很好...
你靠著你的認真唸書,讓媽媽感到榮耀,
你覺得那樣就不會再讓奶奶看不起媽媽了!!!
所以...你一直很努力!!就是想要讓媽媽感到驕傲。

你一直做的很好,你真的一直做的很好!
你用你所能做的方式去榮耀你媽媽、成為媽媽的驕傲。

而且....當時的你還小,就可以做那麼多事情,
真的很棒了~!!!!!現在的你已經長大了~~~
你的力量也變大了,可以做更多榮耀的事情!!
除了為媽媽,也可以為了自己!!!

台長: homecloud
人氣(4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