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3 00:35:09| 人氣1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內心的父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爸爸 媽媽 老師 長輩們心中公認的好小孩
因為 我知道什麼是我應該做的
因為 我遵守他們給我的規定

從小,就被教導要乖乖聽話,
從小,就學會要看大人的眼神(知道自己要被挨打的訊息),
從小,作業就沒有一次遲交,上課沒有一次遲到,行為沒有一次逾矩

在我的心中,有很多的父母(PAC中的Parent) 深深的內化到我的身體
而 深深的影響了我~~~我的孩子(Child)不見了

這是為什麼我看起來會比較成熟
因為我知道長大的人應該要做出哪些行為
這是為什麼我看起來會比較懂事
因為我從不讓長輩們失望,難過


這是為什麼我在平輩間的相處會發生問題
因為....我對於他們逾矩的行為...敏感~~~~
因為....我的不逾矩...讓我成為有點"無趣"的人

我知道我並沒有錯~~~我是一個好小孩!
我只是努力的在表現我自己而已~~~~~~~~

但是...這真的是我自己嗎?沒有"孩子"的自己是不完整的

台長: homecloud
人氣(1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