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9 09:06:00|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真是好狗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還在為找不到工作煩惱
其實是自己還在懶並沒很認真
不過也真的是碰了一鼻子灰
除了現在都要可以做 full time 的
要不然就是問我的身分
學生生份真是慘啊
什麼都不能做
而且申請 OPT 後也只能在待一年
一年後沒人幫忙辦工作簽證的話
就要打包了
一連串的問題真是麻煩
有時候想想真的就拍拍屁股走人好了

可是啊
總是都有這麼一點運氣
那天沒用的 job fair
居然 New York Palace 叫我去 Interview
不知道是不是他們沒搞清楚我現在只能做 part time
不過不管啦
現去給他看看
看看能不能就給他卡到位
看在他也是另一個超級貴五星級飯店的份上
就像當初我去 Regent
都是有這種 unbelievable luck
我知道我沒有比別人好
可是我工作的地方總是比別人好很多
或許是前輩子修來的福吧
讓我的 resume 很漂亮

但是之前算塔羅牌
牌說我一切都很順
但並不是想像中的順
所以我還是得按部就班
慢慢來
不要太驕傲了
要不然就摔大跤了

趕快再念 midterm 囉
再三天就解脫了


3/8/04 紐約家

台長: 大頭球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