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9-07 15:31:06|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冒?!戀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談戀愛中~也喜歡戀愛的感覺~一點點的關心與一點點的呵護~讓我真的沉浸在幸福的日子裡~
讓我發昏~讓我迷亂~卻也讓我深陷卻也不可自拔~愛上他不會後悔~一點點的擔心~他知道~一點點的煩惱~
他明瞭~能符合彼此的需要~不會有太多的要求~或許就是讓這段感情~不容易便值得最好方法~
不要奢求太多~因為已經得到太多~本來不屬於自己的幸福~不是嗎?

最近有點感冒~才發現與戀愛的感覺好像~一丁點的發燒~一丁點的咳嗽~讓我頭昏腦脹的無法想事情~
卻又讓我喜歡這種感覺~捧著頭痛欲裂的頭腦~面對著我心中所愛的他~是高興還是難過~我已經沒辦
法正確的拼湊出那種無法言諭的感覺~喜歡也好~討厭也好~讓我無法再去想一些煩惱的事情~也讓我
無法想快樂的事情~有時候真的希望出點意外~讓自己受到關心~胡思亂想或許是我最大的缺點吧~感
冒卻讓我無法再想..在想一個我愛的女人..

是幸福嗎~是註定嗎~我一直相信人定勝天~卻一直也遭受著命運的擺佈與苦痛的煎熬~真的是自己讓
自己想太多的嗎?~我自己也不清楚~如果這是戀愛的感覺~我願意像感冒一樣的~一直不要胡思亂想~
好好的走下去~讓這個值得我愛的女人..得到該有的幸福~

台長: 小包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