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3 20:56:43|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air?bull shx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FAIR" is not exist in this world.....

如果存在
為什麼還有那麼多的貧富懸殊...

就像小琨琨的生活
她沒有一個好的媽媽
和一個疼愛他的男友

就像我們的公司
小人總是扯好人後腿
總是在背後說骯髒話

就像一個辛苦的媽媽
她所得到的
卻是老公和別的女人亂來

就像一句俗語
好人不長命 禍害遺千年

我知道為什麼今天小葳葳會氣成醬
真的是遇到事情才會知道別人的心情

常常嘴巴上說要想開一點
可是
我不想逆來順受
也不想有話不說
我知道我根本做不到

可是可是
又能怎樣呢
只能嘴上罵罵抒發心情
實際上又能怎樣
就是不能怎樣......
同樣的話在心裡一再的重覆

越來越討厭這個世界的
虛假
自私
不通人情
骯髒
不公平

討厭的東西總是容易留在人的心裡
如果可以...
我真的想...
但我知道不可能....

台長: 鍾小屁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